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紫阳县“国庆节”“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作者:来源:紫阳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9-29 08:49大小:

2019年重阳节来临之时,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老干部, 9月25日、26日,由紫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彬带队,看望慰问了居住在安康、紫阳的离退休老干部。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张彬同志与老干部们一起忆往昔、叙发展,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他们一道赞叹紫阳70年来的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要保持身心健康、安享晚年,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佳节和重阳佳节。

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

紫阳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张彩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