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组织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作者:来源:市委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9-27 18:17大小:

为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市纪委要求,9月27日,市委老干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贪欲之祸》—陕西省扶贫办党组原副书记、副主任,咸阳市秦都区委原书记陈肖坪违纪违法案警示片。


    该警示片揭示了陈肖坪贪财好贿、贪婪无度、贪腐弄权、贪迷权力四方面的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真实还原了陈肖坪如何从领导干部蜕变堕落为一名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深刻剖析了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深层次原因。

全体干部观看后对陈肖坪的违法乱纪行为深感震惊,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老干系统工作人员,要以陈肖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共同树立老干系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