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国庆献礼】市委老干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来源:市委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9-30 17:30大小:



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安康展区开展


    9月25日上午,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安康展区)在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并致辞,老干办公室主任杜宏韬宣布开幕市人大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马勇,市级退休老干部吴德珠王怀长王全心李启良等出席开幕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陈稳主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致辞


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杜宏韬宣布开幕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陈稳主持

高晶华代表市委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共和国的沧桑巨变凝聚着老同志的热血青春和辛勤汗水,你们是新中国的见证者、参与者,是安康的建设者、奋斗者,是这座城市的宝贵财富和不朽功臣。举办这次书画摄影展,旨在通过艺术的视角、艺术的魅力、艺术的成就,生动展现离退休干部心怀山河、心系发展的家国情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无限忠诚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魅力风采。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常忆革命初心,牢记为民使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凝聚新合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左二)参观展出并与老同志交流

随后,出席嘉宾和老同志们一同参加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参观了书画摄影作品展区,开幕式在全场人员高歌《歌唱祖国》的激昂氛围中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是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历时5个月精心筹备,共收集各类书画摄影作品600余,本次展出的252从不同侧面角度,展现了安康大地的美丽多姿和城乡巨变,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90多岁的老同志认真观看展出



安康老年大学民乐团民乐演奏

↓↓↓↓↓↓

部分展出作品欣赏

↓↓↓↓↓↓



主办单位:中共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承办单位: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

协办单位:安康市老年书画学会 安康老年大学摄影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