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石泉县组织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壮丽70年,点赞新时代”答题活动

作者:来源:石泉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9-25 11:47大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组织全省离退休干部开展“壮丽70年,点赞新时代”答题活动,石泉县老年大学积极组织学员参加答题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员对建国70周年有关知识提前进行学习,让学员明确答题方向、知识范围、重点内容,在此基础上组织答题,师生积极学习,广泛参与,共有15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答题,师生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党史、新中国发展史、党章党规等政治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收获丰富,学员古志萍说:“通过答题活动,让我对新中国70年发展的重大事件再次重温,更加增强了我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老有所为,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答题活动展现了石泉老年大学好学乐学的学风,也展示了老年人活到老学到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学校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师生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进步。

(供稿:石泉县老年大学   刘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