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石泉县老干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来源:石泉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9-25 11:32大小:

9月23日,石泉县委老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全体机关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参加。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贺富莉在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上的讲话,石泉县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就县委老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老干局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明确学习目标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学习要在“深思”上下功夫,积极参加集中学习,认真抓好自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调查研究要立足岗位职责和当前工作,把握重点和关键,结合全县开展的党员干部“三下”活动,访民情、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工作落实。检视问题要在“追根”上下功夫,正视问题,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短板差距,检视剖析,深刻反思。整改落实出实效,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整改的标准,立行立改,取得实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要找准切入点抓实主题教育。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现状,分类开展学习,找准切入点,身体条件允许的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活动,采取读书班形式,分专题进行讨论,通过学习讨论提升学习效果;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干部由支部明确联系干部,开展送学上门,上门指导学习,及时传达各级学习精神。机关干部要在提能提效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在离休干部中开展的“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结合起来,增强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满意度,推动老干部工作上水平。

(报送人:石泉县委组织部  刘亚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