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安康市老干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作者: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9-09-24 16:24大小:

9月23日,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座谈会,来自市直各单位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年大学和老干部团队各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围绕主题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分别从安康老年教育、交通、民营经济、通讯等方面生动述了70年来的巨大变化,对安康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水电三局退休职工汪忠群说,作为安康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和受益者,他对老年教育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师张孟珍,通过自己从解放前北平“迦南孤儿院”到解放后从北京二十三中毕业考入西北大学,最终选择到秦巴山区从事教育事业的经历,诠释了“把一切献给党”的誓言与初心。老同志们的深情畅谈引起现场热烈的共鸣和掌声。


中心党总支书记曹江华在讲话中说,70年的发展成就来自于一代又一代老同志、老干部、老领导的拼搏和奉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广大老同志要继续倡导和发挥正能量,要旗帜鲜明,头脑清醒,永葆党员本色,牢记党的宗旨,确立责任意识,继续为创建示范老年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老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宗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各方面工作的开展,通过不断学习,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座谈会在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签发人: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 姚晓明

                 报送人:安康老年大学办公室 赵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