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开展“课前5分钟”思想政治教育课

作者: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9-09-17 09:46大小:

为进一步夯实“政治建校、特色立校”的教学理念,把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贯穿于教学和团队活动之中。近日安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在教学和社团活动中开展课前五分钟”思想政治教育课。


9月9日上午9点30分,第一堂“课前五分钟”思政课——《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分别在古筝班、声乐班、太极拳、舞蹈、萨克斯以及相关团队开讲。

思政课的开讲,在安康老年大学和社团活动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并受到一致好评。一位老学员说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是我们的幸福生活,幸福的生活来源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学习了老党员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其事迹感人,作为我们老同志要进一步学习他淡泊名利、朴实纯粹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希望把“课前五分钟”思政课长期坚持下去。


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开展“五分钟”思政课,进一步引导广大老同志做到课上课下一致、活动前活动后一致、网上网下一致,把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建成老同志愉悦身心、增长才智、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的主阵地,使老同志们经常受到思想政治教育,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江华,安康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姚晓明分别旁听了各班级和社团活动思政课,并对思政课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报送人: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