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镇坪县老年大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会

作者:来源:镇坪县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12 09:20大小:

9月11日上午,镇坪县老年大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会。校委会成员、部分学员代表、各老干支部支委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开学典礼上,安排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务工作,明确了授课教师和课程设置,为评选2018-2019学年度的2名优秀教师、5名优秀班干部和25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镇坪县老年大学长期坚持“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健康长寿、余热生辉”的办学宗旨,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充实师资力量,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和喜爱。会议要求,老年大学一要坚持政治建校,及时准确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老干支部要积极组织老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为年轻党员作出示范、当好表率。二要提高教学质量,逐步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老年教育师资队伍,安排现任科级领导干部就政治理论、实践经验进行辅导,为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学水平提供可靠的保证。三要加强自我管理和服务,各老年学员要自觉遵守教学秩序,共同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让老年大学真正成为老年朋友“学习的殿堂、精神的乐园”。

报送人:镇坪县委组织部   谌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