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镇坪县:中秋节前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作者:来源:镇坪县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11 09:14大小:

中秋来临之际,镇坪县委组织部为离休干部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在走访中,工作人员亲切的与离休老干部们进行交谈,了解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并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安享晚年。此次慰问,还为离休干部赠阅了镇坪县脱贫攻坚故事汇编《走出贫困》和《决胜贫困》。


离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能在家里读到镇坪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优秀干部帮扶事迹和贫困群众奋力脱贫的故事,恍惚看到自己年轻工作时的拼搏状,他们为镇坪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也将发挥余热,教育好子女、带动好身边人,不忘初心,为镇坪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镇坪县委组织部今后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精准服务每一位离休老干部,让他们安享晚年。

报送人:镇坪县委组织部   谌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