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九月,带着向往去上学

作者:来源:安康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9-09-06 11:24大小:

九月,带着秋的内敛,蕴着秋的端庄;九月,携着秋的成熟,含着秋的向往!

201991日上午,安康市老年大学第一批古筝班,在市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年大学领导及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开班啦。老年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像小学生开学一样,早早来到学校。老年大学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早已整齐的站在校门口迎接学员们的到来,亲切的表情、热情的服务,耐心周到的把学员们一个个带到自己所在的教室。

走进2019级古筝1班的教室,一排排崭新的古筝,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宽敞明亮的教室。老师和工作人员早已在教室等候新学员的到来,兖老师耐心娴熟的教学,几曲优美的演奏把学员们带进了艺术的殿堂。学员们个个兴奋不已,顿时对古筝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刻苦学练。课间,老年志愿者很快帮助我班完成了班级建制,选出了班委会。很快大家建立起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家在这里找到了学习的乐趣、精神的家园。

安康老年大学面对老年群体,却用的是最年轻的教育,老年大学解决了老年朋友们的学习与生活、身体与精神、知识与德行、个人与社会的关系,发挥了引领与规范的作用。

老年大学的学生将来到这里学习作为自己的一个重要生活方式,提升精神文明和心理健康。“老有所学”的生活,是丰富的,有积极意义的。   

            

2019级古筝一班刘金潜  艾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