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安康老年大学安排部署2019年教学工作

作者: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19-08-29 17:41大小:

8月29日,安康老年大学召开了2019年秋季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会上,教务科负责人李聪对新学期课程设置、校历、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并与26名聘用教师签订了服务协议。


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参加会议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积极回应老年学员的期盼与需要,多谋利老之举,多开宜老之课,不断满足老年学员的精神文化需要。一是要坚持政治立校。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弘扬践行正能量。要在各班级、团队建立临时党支部,进行课前5分钟的思政教育活动,使学员经常受到思想政治教育,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二是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认真倾听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健全慰问、住院看望、表彰奖励等制度,探索建立教师选聘管理办法,对任职时间较长的教师授予荣誉称号,做到感情留人、待遇留人,进一步优化稳定师资队伍。三是要强化教师队伍的管理。要千方百计给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教师也要服用学校管理,加强学习,精益求精,认真制定教学计划,按规定备课授课。要通过巡课制度,教师考勤,教学评估等制度,实行教师课酬绩效考核,促进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

据悉,安康老年大学2019年秋季班9月2日开学,本学期开设了27个专业74个教学班,招收学员3000多人次,招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签发人:  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  姚晓明

报送人:  安康老年大学教务科  许钦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