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紫阳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在包联村举办表彰活动

作者:来源:紫阳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8-27 16:30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诚孝俭勤和”的新风正气,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新风惠民 扶贫扶志”助力脱贫摘帽活动有关要求,8月24日,蒿坪镇金竹村举办“新风惠民 扶贫扶志”助力脱贫摘帽表彰活动。本次活动由紫阳县委组织部(老干局)主办,紫阳县蒿坪镇人民政府、金竹村支部委员会、金竹村村民委员会承办。县委组织部(老干局)、蒿坪镇政府党委有关领导及金竹村村民共300余人参加了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宣讲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新民风政策;表彰了2019年金榜题名的大学生、“自强标兵”“致富能手”“好婆婆”“好媳妇”“好孝子”“卫生示范户”共计13人。表彰活动不仅弘扬了新风正气,也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到场村民深受鼓舞,潜移默化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活动最后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新民风建设、扫黑除恶和脱贫攻坚政策。赢来村民的阵阵喝彩。


此次“新风惠民 扶贫扶志”助力脱贫摘帽表彰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改善了村风民风,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让村民更加明悉了自己享受的种种惠农政策,增强了村民们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坚定了勤劳致富,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

          紫阳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张彩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