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镇坪县“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作者:来源:镇坪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8-08 18:12大小:

8月7日,镇坪县委组织部(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离休干部、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刚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切实体会,从经济、文化、教育、旅游、交通等方面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提建议,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畅谈活动,老干部们谈出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成就的新认识,谈出了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也谈出了自己作为新中国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的自豪感和光荣感。

最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坪县的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传播社会正能量。

镇坪县委组织部(老干局)  谌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