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旬阳县: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作者:来源:旬阳县委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8-05 17:44大小:

8月5日,旬阳县委老干局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吴风培主持会议,县上退休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见证和亲身经历,畅谈了建国七十周年的发展变化,他们从国外谈到国内,从过去谈到现在,从农村谈到城市,人们的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展望未来,信心满满。原县政协主席陈楚明在谈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变化时激动地说“这些变化和国外相比和过去相比让我深深感受到还是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制度好,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土管局退休干部龚建华在谈到农村住房面貌变化时说六十年代农村大部分是茅草房、土木结构房屋,现在农村家家住楼房,有一位农民在入住新房时写了这样一幅对联:“住新房感谢共产党    建华堂多亏众乡亲   横批:党恩浩荡 ”,这就是现在农民的真实心声。与会的其他人员也都纷纷发言畅谈,忆往昔,看今朝,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跟党走,坚持社会主义道路,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为建设美好旬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上还通报了旬阳县机构改革情况和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建设情况并向受到市委老干局表彰人员颁发了 “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征文荣誉证书。

 (审签人:旬阳县委老干局副局长 楚晓兰 供稿人:吴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