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白河县委组织部(老干局)积极征集离休干部“难忘的新中国记忆”

作者:郭秀玲来源:白河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发布时间:2019-07-30 16:41大小: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老干局《关于开展“难忘的新中国记忆”征集活动的通知》(安老干发2019〕8号)文件精神,充分展现我县离休干部风采,近日,白河县委组织部(老干局)赴安康等地组织开展了“难忘的新中国记忆”征集活动,用红色记忆喜迎新中国70华诞。


离休干部是我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发展新中国的伟大征程上,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他们每个人本身就是一部传奇,传承和书写英雄事迹是此项活动的初衷。对此,白河县委组织部(老干局)高度重视,精选6有写作特长的优秀年轻干部,对11名离休老干部进行一上门采访。同时,结合离休老干部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在协调得到离休干部原单位、所在社区、老干部家属等全力配合,让干部们零距离聆听英雄事迹和心声,通过上门采访、查阅档案等方式,在详细了解老干部红色经历的基础上,撰写出高质量的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