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旬阳县委老干局:学习十九大精神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2-11 16:19大小:

 

12月11日,旬阳县委老干局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全面吹响年度目标任务冲锋号。

抓住学习重点。要求党员干部今后要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重点,以支部学习为平台,做到原原本本、逐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把握主题、认清目标,明确任务,努力在领会实质上下功夫。

促进工作发展。党员干部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并贯穿到老干部工作全过程,立足当前,做好老干部发挥作用、走访慰问、老年大学等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落实干部责任。根据考核任务,层层分解细化,落实到人。采取销号法,对工作中的难点任务重点分解,消化解决,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全力打赢年度目标考评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