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老年大学模特表演队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1-30 19:57大小:

近日,安康老年大学模特表演队临时支部组织全体队员学习十九大的报告,并就如何联系实际落实十九精神展开热烈了的讨论。

 
     27日下午两点半,全体队员准时来到老年大学二楼会议厅,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支部书记简要总结了报告要点,重申了大会主题,强调了报告关键词。
     大家就如何联系实际落实十九大精神展开积极自由发言,谈自的心得感受。支部委员陈建就报告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谈起国家的经济、科技、国防等方面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谈起安康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的日益富裕,由衷的感到自豪,表达了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珍惜眼下和平幸福的生活。支部委员刘亚丽发言先是用两个词——兴奋、激动总结了观看电视直播习主席作报告时的心情感受,接着又谈了怎样结合自身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那就是珍惜老年大学搭建的这个平台,在模特队里为创建一个团结和谐有作为的集体积极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在尽享国家发展带来的红利的同时,也要努力做一个维护和谐美好社会的积极参与者。并向队里今后的工作方向提了一些自己的建议。她们的发言赢得大家的一片掌声,其他队员也纷纷表示非常赞同她们的想法,真心拥护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积极传播正能量,珍惜现在来之易的幸福生活,珍惜老年大学为我们搭建的活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