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市老干中心(老年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1-24 16:10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老干部活动阵地作用,进一步在中心(大学)形成生动实践,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老同志学习活动的新发展,近日,市老干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中心(大学)全体干部职工和十一个临时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党总支书记曹江华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领学了新党章的修订原则、修订后的特点,对新党章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把握重点学习新党章中改、增的内容。

她要求,要紧密联系老干部临时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和活动的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到活动中心开展活动、到老年大学进行学习有机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参加中心党总支和组织关系所在支部的宣讲和辅导活动,精心组织本社团、本专业、本支部的学习活动,以上率下、步步深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和老同志的自觉行动。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一笑四心”工作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抓好工作任务的细化,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

各临时支部负责同志就各自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学习活动进行了交流。中心(大学)副调研员邹琼妮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