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镇坪建设路老干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1-22 17:14大小:

 

近日,镇坪县老干局建设路老干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民主评议会。

 

会上,建设路老干支部向每位参加会议的党员发放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和新党章,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内容。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十九大新要求,谱写伟大事业新篇章。继续发挥余热,为镇坪“四大硬仗”建设建言献策,为美丽富裕平安和谐新镇坪贡献力量。

 

同时,根据党的十九大对于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建设路老干支部还结合全体党员树立“四意识”、开展“两学一做”和参与助力脱贫攻坚、党风廉政、统一战线、新民风建设、综治维稳、普法等各方面发挥正能量情况,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更加鞭策和激励老干支部和每位党员,更好地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