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老干支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0-30 17:57大小: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1027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老干支部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委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安中主持会议。市纪委部分在家领导,15名离退休老干部和机关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方贤超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杨尧根汇报了市纪委监察局近年来工作情况,离退休老干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精彩发言,并对做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最后,王安中同志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田沐臣的书面讲话。

田沐臣在书面讲话中表示,市纪委近年来一系列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关心,对大家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要求委局机关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认真听取吸收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