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镇坪: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老年节文艺晚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0-26 09:14大小:

 

1024日晚,镇坪县政府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庆祝党十九大胜利召开暨老年节文艺晚会在《威武锣鼓欢庆十九大》欢乐、激昂的鼓点中拉开帷幕,全县广大老年朋友一同热烈庆祝党十九大圆满闭幕。

 

镇坪县老年大学、老年社团等100余名老年文艺爱好者为晚会自编自演了群口快板《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句半《争当除陋习、树新风模范》和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洗衣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情景剧《当你老了》和小朋友带来的《全民运动》将晚会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全县老年朋友积极、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

 

整台晚会紧密结合全县“三个确保”和“四大硬仗”等重点工作编排文艺节目,彰显了“余热生辉,夕阳正红”的正能量主题,为镇坪追赶超越发展点赞、加油、鼓劲,传递正能量,发出镇坪好声音。

 

晚会由县委老干局、县老龄办和老体协联合主办,镇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同志为晚会致辞。省科协党委书记、常务副主席呼燕、市科协主席赵昆等省市领导和县委书记罗万平、县人大主任陈敬民、政协主席王永国等县级领导与广大老干部一道观看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