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专题专栏>“饮水思源”主题教育活动

镇坪县委老干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10-19 16:16大小:

 

   1018日,镇坪县委老干局组织离休干部、退休县级领导和城区7个老干支部支委成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欢欣鼓舞,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这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化是深层性的、根本性的。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建设任务上来,始终把老干部“余热生辉,夕阳正红”的正能量发挥好,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和加快实现镇坪追赶超越而发展点赞、加油。

    

   镇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局党委书记、局长夏传美同志要求各老干党支部、老年大学、老年社团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实现老干部工作追赶超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