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政策问答

关于调整去世离休人员无工作配偶生活困难补助标准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6-10-19 02:48大小:

 

 

 

 

 

 

 

 

 

 

 

 

 

 

 

安组字〔2014〕96号

 

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调整去世

 

离休人员无工作配偶生活困难补助标准的通

 

知》的通知

  

各县区委组织部、老干局,各县区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

现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去世离休人员无工作配偶生活困难补助标准的通知》(陕组通字【2014】66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

 

 

 

安康市财政局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8月14日

 

 


 

 

关于调整去世离休人员

 

无工作配偶生活困难补助标准的通知

 

各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各市和杨凌示范区人社局、财政局,省直各单位:

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对我省去世离休人员(含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符合劳人险【1983】3号文件规定享受全薪退休金的老工人,下同)无工作配偶生活困难补助标准调整如下:

一、离休人员去世后,其无工作配偶生活困难补助标准调整为:1937年7月6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人员的配偶,每月900元;1937年7月7日至1945年9月2日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人员的配偶,每月800元;1945年9月3日至1949年9月30日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人员的配偶,每月700元。配偶中的孤寡老人每月另加100元。

二、调整后的所需费用按原渠道开支。

三、本通知自2014年7月1日起执行。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    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

 

 

 

陕西省财政厅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4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