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相聚文化园,太极展风采—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半年总结暨展演活动纪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5 11:53大小:

日,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在香溪文化园开展上半年工作小结。丁义兴队长再次重申太极队指导方针:“锻炼,健康,参与,提高,团结,合谐,快乐,安全”同时又精心的安排了下半年工作。李茂琼教练要求要培养好年轻队员,下半年全体队员都要练好《八法五步》迎接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


随后组织了一场太极拳,剑,刀,环,扇展演活动!此次属太极队常规训练、展演、交流、切磋拳技,虽然是一次很平常简单的活动,但必须衣冠整洁、队形整齐划一,要彰显太极人阳光心态、夕阳灿烂的精神面貌,处处体现温暖和谐、团结友爱、互帮互学、传播太极人大家庭的正能量。

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在队长丁义兴同志的带领下、教练李茂琼老师技术指导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规范动作讲解示范,要求大家一招一式必须到位,拳技水平稳步提高。


晨练中以老带新、互帮互学,在队长丁义兴、助教关安会二位同志的耐心细致对新队员进行拳技指导,纠正套路的细节部分,他们不断强调,无论打拳打剑,都要求拳到眼到或者剑到眼到,要打出太极的精气神。

可见,这个团队真是一个精诚团结,风清气正,充满正能量的集体。队员都有着不同的过去,却拥有相同的未来,不带任何功利的未来,那就是共同享受太极带给我们的愉悦和健康!(图/张炳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