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快闪不仅仅带来快乐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5-17 17:54大小:

初夏的5月17日,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组织合唱班、金州明珠合唱团等班级及社团的文艺爱好者数百人,以强大的阵容在汉江南岸水西门广场举行了“我爱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它不仅仅给表演者和围观者带来了快乐,而且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和深刻的爱国教育。

朝霞把师生们美丽的服装辉映得更加鲜亮,把面庞映衬得更加红润。我和众多表演者按耐着内心的激动,等待这一刻的开始,急切地想把预定发给大家的五星红旗拿到手,期待着自己能够走进镜头,定格美好瞬间。终于拿到了鲜艳夺目的小国旗。当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时,每人都舞动着小国旗,唱得高亢投入,激情澎湃,沉浸在喜悦和激动之中。真是嘴里哼着骄傲,脸上洋溢着自豪!

是的,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文明的国度,改革开放使国人的物质和精神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衣食无忧,精神富有,一大把年纪了还到老年大学当学生,学习知识,增长才艺,收获友谊。这是多么幸福啊!如果没有祖国的进步、发展和昌盛,哪有我们的今天!大家是在用唱歌的方式来礼赞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用感恩的心向祖国母亲倾诉衷肠,送上祝福!深情的赞歌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我们忘情地唱着,围观群众也跟着唱起来,或者投来羡慕的目光。此时此刻,水西门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真没想到,在我们已步入老年或行将成为老年人时,还能参加拍摄快闪这么新颖、时尚的活动!快闪拓展了以往单调的艺术形式,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富有多方面的意义,尤其是一次很好的热爱祖国的教育活动。

应该感谢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的新颖创意和精心组织,更应该感谢祖国给我们带来的好日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