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舞动春天—2019年春季柔力球交流学习纪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2 16:14大小:

3月20日,安康老年大学柔力球荣幸邀请到市柔力球协会刘旭林主席及铁路和谐队、水电厂柔力球队等近40人来到户外,共同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友谊交流活动。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处处洋溢着春天气息。在这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学员们脱下厚重冬装,换上轻便漂亮的队服,个个精神抖擞,神清气爽地走出教室,融入自然、拥抱春天。活动开始刘旭林主席和刘丽娟老师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大家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越来愈好!接下来每个队分别表演节目,随后单人,双人,三人及多人表演轮番上场,期间还有广场舞及水兵舞等助兴演出。学员们在“光荣与梦想”“点赞中国”“阳光年华”等歌曲伴奏下,舞动拍子,动静缓急,刚柔相济,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当“五星红旗”响起时,多人一起挥动红色长绸,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激情与活力地舞出了中老年人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把活动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互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切磋球技,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这种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的模式,让大家不仅学习到专业知识提高球技,而且增进学员之间友谊,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从而提升同学们幸福感和获得感!积极健康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大家一致认可和好评,活动在友谊和欢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