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老年大学摄影学会2018年获多项摄影大奖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5 10:29大小:

2018年,是安康老年大学摄影学会会员的摄影丰收年,

据统计,今年学会会员共有122人、次,获得中、省、市、县、区共计155项摄影奖。

2018年1月12日。在陕西省第二届“兴水治水、水韵三秦”摄影大赛上学会会员陈德模和王兆群2人作品获得入选奖。

2018年2月,在汉阴县菊花展摄影大赛上,学会会员共6人获得8个奖,其中,马艳琳作品获得一等奖,孙吉燕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6人获得优秀奖和纪念奖。

2018年2月4日,在安康市民俗摄影展上,学会会员段福兴和陈德模的作品分别获得优秀奖。

2018年2月,在中池镇第届摄影大赛上,学会会员段福兴和付全侠的摄影作品分别获得第三名。

2018年4月16日,在安康市2017年汽车越野摄影大赛上,学会会员共有8人获奖,其中,唐志艳作品获得一等奖,另有7人获得优秀奖和入围奖。

2018 年 4 月17日,在安康市委“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十九大 摄影大赛中,学会会员屈爱武等11人获得佳作、入围奖 15个。

2018年9月,在中国工业摄影协会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上,程方会长作品获得优秀奖。

2018年9月, 在省老摄协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上,学会会员付全侠的摄影作品获得优秀奖。

2018年9月25日,在2018陕西“乡村振兴、美丽家园,” 摄影大展活动中,学会会员候凤玲的摄影作品获得入选奖。

2018年9月26日,在陕西省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上,学会会员杨丽等6人获得入展奖。

2018年10月,在陕西省18届艺术展上。学会会员程怀宁作品获得入选奖。

2018年10月,在陕西省白河县第三届“云间桃花、水色白河”旅游文化摄影大赛上,学会会员何琦作品获得优秀奖,王兆群作品获得三级收藏奖。

2018年11月1日,在西安第三届国际丝路影像博览参展会上,学会会员有王章平等32人50副作品经省摄协选定参展,并获得大会组委会颁发的组织奖。

2018年11月1日,在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摄影大赛中,学会会员何琦、王兆群和张燕等3人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

2018年11月15日,在中国艺术大赛网举办的,2018年中国第七届摄影大赛中,学会会员段福兴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201812月5日,在第二届全国水利摄影大赛暨改革发展辉煌40年主题展上,摄影学会会员王兆群和陈德模2人作品分别获得入展奖。

2018年12月,在全国老年书法绘画摄影大赛上,学会学会会员付全侠等6人作品,分别获得入围奖。

2018年12月,在西安第三届国际丝路影像博览参展会上,学会会员陈德模作品,获得手机摄影入展奖。

2018年5月和2018年12月,在汉滨区第九届、第十届摄影艺术节以及“把根留住、我眼中的非遗”摄影比赛中。学会会员共有35人次获得各种奖44项。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及纪念奖26个。

老年大学摄影学会今年取得如此优异成绩,主要作法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上级领导的关怀,市老干局、市老干中心、老年大学和市直老体协,及时将上级摄影参赛通知转发给老年大学摄影学会,使学会会员能及时准确的准备作品投稿;二是在学会两位代课老师的精心指导,每次拍摄、后期和参赛,两位代课老师都亲自把关,使学员们的摄影技术不断提高,投稿获奖率稳中有升;三是代课老师和学会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摄影作品参赛,发现了摄影比赛信息就及时发到微信群里,并上传到学会QQ群文件里长期保存。分管学会宣传的副会长陈德模,2018年共在学会QQ群文件里上传全国各地摄影比赛通知信息34个,供大家摄影参赛投稿;四是同学们勤奋创作,及时投稿,屡屡获奖,有力的激发了大家的摄影热情和投稿积极性,会员们大面积获奖也就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