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系)举办2018年度年会暨教学展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1 09:58大小:

12月21日下午,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队员和6个太极教学班共120余人欢聚一堂,举办了2018年年会暨教学展演。

 

校太极队队长孔庆兰对2018年度太极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公布了18年度太极队财务收支情况。6个太极教学班分别展演了杨氏四十式太极拳竞赛套路、24式简化太极拳、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太极功夫扇一套和42式太极剑竞赛套路,李茂琼老师表演了32式太极剑,太极队员表演了由李茂琼老师精心编排的花式太极双环。

 

通过本次年会和教学展演,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校太极队整体水平、扩大学校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加深了学员与队员之间的交流,对2019年春季太极拳(班)种的开设做了很好的铺垫和前期准备工作。

老年大学副调研员邹琼妮应邀参加年会并观看了节目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