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老干部合唱团圆满完成省合唱协会2018年度展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9 15:36大小:

12月15日,古城西安天气晴朗,灿烂的冬阳洋溢着融融的暖意。上午九点整,陕西省合唱协会2018年度合唱展演在西安人民剧院隆重开幕。共有50支协会团体参加了展演。安康市老干部合唱团首场第8个登台,参演作品《一对红鸦雀》和《送饭调》,都是该团指挥赵小康根据原生态紫阳民歌改编而成。两首生动灵巧,风趣幽默的紫阳民歌,从此前一律的艺术歌曲演唱风格中跳跃出来,让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观众们开心的笑意和不同寻常的热烈掌声,揭示了老干合唱团圆满完成了年度展演!

2018年对于老干部合唱团来说是捷报频传的一年。继今年6月26日获得省老干局主办的合唱大赛梅花金奖后,在不久前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民歌合唱节上,作为陕西省唯一参赛的团队,又一举荣获成人组A类混声合唱银奖。面对成绩,老干合唱团将不骄不躁继续努力,行稳致远再创佳绩!不辜负各级组织和领导的关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