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金秋之韵

书法情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0 17:30大小:

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历史,孕育着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书法情怀。书法和文字的使用历史悠久。从绳结记数开始就孕育着文字的出现,从甲骨文到仓颉造字无不是那样神密而又美丽。

从书法出现记载着神话般的历史故事。就让我们认识您无穷无尽的精彩,那裹在黑白之间的韵味和魅力 。让我们感受生活的丰富与书法每一划的神韵,深深浸入我们的灵魂。

书法的情深深的感染着一代又一代,你黑白之间写满了历史与诗歌般人生。让我感受到人生的黑与白和做人的真与假你让我感知人生的自然坦然,纯静,安逸和恬淡的美好生活。

是你的魅力让我们热爱生活,和所有的有缘相聚,感恩所有的遇见,感恩老师们严谨认真又趣味的授课,让我们从中感受书法之文化内函和体现书法在生活中的运用和美化生活净化心灵。在笔墨之间的点一画一虚一实中蕴藏着儒释道之生活哲理,道法自然回归自然。感受人生之自然普实和做人的真谛。让我们热爱书法热爱生活,热爱我们的生命吧,珍惜着每一刻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