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金秋之韵

离休干部宋恩祥被评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4-12-02 15:09大小:

 

11月2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450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150个先进集体受到中组部表彰。我市汉阴县老促会会长、原县政府顾问、离休干部宋恩祥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成为我市唯一一个受到表彰的老干部。

 

 

宋恩祥同志1930年1月出生,1949年2月参加革命工作,1991年7月离休。离休二十多年来,他坚持“离休不离党”,矢志不渝奉献晚年余热,带领县老促会一班人,搜集编纂了20余万字的老区资料汇编——《红色记忆》,争取老区建设项目资金4400余万元,惠及104个行政村8.7万老区群众,个人撰写调查报告近20余篇,为汉阴县老区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干部群众的普遍敬重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