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关于做好按季度报送老干部工作完成情况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7-05-09 10:08大小:

               

  安老干函(2017)7号

 

关于做好按季度报送老干部工作完成情况的

通         知

 

各县区委老干局,局属各单位:

根据市考核办《关于分解落实2017年度省下达我市考核指标任务的函》(安考办函〔2017〕9号)和《关于报送2017年省考我市共性指标季度工作计划和完成情况的通知》(安考办发〔2017〕4号)要求,今年起老干部工作纳入省对市、市对县区目标责任共性考核指标,市委老干局要按季度按规定时限向市考核办报送全市老干部工作完成情况,录入全省“考核信息管理系统”。为了及时收集掌握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请各县区委老干局、局属各单位按季度将本地本单位老干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报市委老干局。现就具体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及时间节点

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要紧扣全市2017年老干部工作要点和2017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和各直属单位要结合实际,将每季度重点抓的工作有所侧重的上报,不求面面俱到各县区委老干局应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办发〔2017〕10号)、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正能量活动推进、政策待遇落实、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按季度形成工作情况报告。市干休所应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实施意见》、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正能量活动推进、政策待遇落实等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按季度形成工作情况报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应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实施意见》、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正能量活动推进、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等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按季度形成工作情况报告。各地各单位在报送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报告的同时,一并报送印证资料原件或复印件。每季度报送时限具体要求:二季度完成情况于6 月30日前报送;三季度完成情况于10 月 5日前报送;四季度完成情况于12 月 20 日前报送。

二、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按季度上报老干部工作完成情况是省对市、市对县区日常考核和工作动态监控的具体措施,上报情况作为年终省对市、市对县区考核评赋分及对各级领导干部进行实绩考核的重要依据,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资料上报质量将直接影响年终省对市、市对县考核的得分位次。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分管领导,落实具体人员负责资料收集报送工作,并于5月20日前将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名单(见附件)报送市委老干局办公室。

2.把握重点,突出亮点。每个季度老干部工作完成情况要以正式文件报送,材料简明扼要,文字精炼,突出亮点,字数控制在600字左右,每项具体工作至少附 1-2 个印证资料(原件或复印件),客观真实反映本地本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

3.严明纪律,准时报送。各地各单位要按照“谁承担、谁报送、谁负责”的原则,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时限要求,及时、高效报送,市委老干局将对各单位报送情况进行纪实登记,作为对各县区委老干局、各单位评先评优和追赶超越点评的重要参考依据。对报送工作不重视、报送材料不及时或者报送内容简单粗糙、特色亮点不突出的将进行通报。

联系人:姚晓明  余恒轩    联系电话:3288705

附:2017年度老干部工作考核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名单

 

 

 

 

                      中共安康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2017 年 5月 4日

 

 

 


附件

2017年度老干部工作目标考核分管领导             

及工作人员名单

 

单位名称:

  

职  务

联系方式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