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公告栏

安康市干休所2015年度决算信息公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6-11-03 08:45大小:

 

    按照安财办发〔2016〕56号文件《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5年度部门决算批复及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所2015年度决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布如下:

一、部门基本情况

安康市干休所,是安康市委老干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属财政全额拨款,正处级规格。内设正科级机构2个:办公室、待遇科。核定编制总数10名,其中事业编制8名,工勤岗位2名;年初实有在编人数11 人,年末实有在编人数9人,其中事业管理6人,机关工勤5 人(年内机关工勤岗位退休2人);退休人员14人,享受遗属困难生活补助4人。

二、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维护干休所老干部队伍和谐稳定,实现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工作目标;

2、落实驻所老干部政治待遇,组织老干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参观考察活动,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发挥好老干部作用; 

3、落实驻所老干部生活待遇,认真做好上门走访、慰问等工作,帮助解决老干部和遗属生活上的各种困难,积极与老同志原单位加强联系,协调落实各项待遇;

4、组织驻所老干部和老干部家属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丰富活跃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

5、做好驻所老干部信访工作;

6、协助老干部原单位和家属处理好老干部丧葬事宜;

7、完成市委老干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2015年度决算收支基本情况

2015年度决算收入数为1741448.10元,其中含上年结转资金81000元,其他收入2000元;财政预算拨款收入为1658448.1元;支出数为1691596.16元,其中基本支出数为1655396.16元,项目支出为36200元,本年度结转结余资金为49851.94元。

四、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累计支出12002.43元,主要是公务车运行维护费支出,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4%。我所严格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厉行节约,在严格加强支出管理、严格预算执行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三公”经费较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

附: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3、收入决算总表    

    4、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

7、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收入支出总表

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及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表

10、政府采购情况表   

 

安康市干休所

                     2016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