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石泉县委组织部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6 10:55大小:

7月15日,石泉县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


会议上对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详细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老英雄一生功勋卓著,战功赫赫,但他,深藏功名,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几十年如一日,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子女,从不向组织添麻烦,工作上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一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担当、使命,离休以后依然严格要求自己,不搞特殊化,勤俭节约,腿部截肢以后坚强生活,体现着一名老党员的坚忍不拔。

集中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谈体会,离休干部周焕坤说:“张富清同志的生活十分简朴,但他品格非常高尚,人格魅力高大,我要向他学习,保持离休干部的传统美德,教育好子女,发挥向上向善的正能量。”退休干部吴兴奎说:“张富清同志不随波逐流,深藏荣誉,不炫耀自己,几十年初心不改,扎根贫困边远山区,把战争年代的意志品格化为建设的力量。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学习老英雄严格自律的品格,淡泊名利,退休不退岗,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做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继续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以老英雄为榜样,加强学习,不忘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不向组织添麻烦,发挥特长,积极传播正能量,保持好老党员优良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