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紫阳县委老干局探望慰问离休干部遗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8 10:57大小:

7月6日,紫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彬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到紫阳县焕古镇春堰村探望慰问离休干部吴登友遗属王兴美,为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

在王兴美老人家中,张彬热情地与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其家属一定要多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照顾好老人。

老人非常高兴,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感到非常温暖,非常幸福。”

一直以来,紫阳县委老干局将离退休干部遗属待遇落实和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作为服务内容之一,在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的同时,对离休干部遗属开展电话随访、不定期上门走访探望,了解遗属的个人需求、实际困难和家庭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赢得了老干部及其家属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