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党支部强化党员思想政治建设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9-30 11:42大小:

9月28日,市干休所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安康市直属机关工委、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组织党员到安康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通知》,征求了离退休老党员到安康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意见;各党员对电影《大会师》观后感进行了积极发言和讨论,纷纷表示要缅怀前辈,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同时开展了第三季度党员积分制管理民主测评。10月份支部将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大讨论,并组织好重阳节活动。

市干休所党支部在抓好党建日常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好党员的政治思想建设,始终把党员政治学习放在首位,每月定期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党纪、党规、条例,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计划有安排的开展各项学习教育讨论活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