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党总支认真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2-03-09 16:39大小: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干休所党总支及时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老干支部要围绕美好安康建设大局,以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线,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深化离退休干部争先创优活动,改进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认真总结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年来老干部工作的基本经验,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二是深化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三是以老干部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为主题,积极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四是坚持以让老干部安度晚年为目标,认真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五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风尚。六是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提升服务管理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