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二干所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先进表彰暨座谈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06-29 14:44大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628日下午,安康市二干所举行庆“七一”先进表彰暨座谈会。住所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坚定大家永远铭记党恩、跟党走,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的理想信念。

 

 

会议首先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在热烈而欢快气氛中,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建党九十周年的感受。 九十高龄的老干部郭守岳,满怀深情地赞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年峥嵘岁月、90风雨辉煌,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表示要永跟党走、老有所为;八十九岁的老干部霍友亮,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祝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程似锦,表示要坚定信仰,永跟党走。座谈中,大家更加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生活。”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创先争优”积极发挥作用的热情。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