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四进”活动走进人大、政协机关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4 10:02大小:

4月12日,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走进人大、政协机关,开展太极文化“四进”(进机关、学校、社区、养老院)活动展演,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孟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委老干局副局长曹江华参加活动。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王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对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开展的太极文化“四进”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鼓励太极队老同志们继续把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关注太极,热爱运动,拥抱健康。

安康老年大学太极队和人大、政协机关太极队举行了太极拳联谊展演,身着盛装的老同志们在舒缓的音乐伴奏下,表演了太极拳、剑、环。他们动作圆柔连贯,潇洒飘逸,招式如春蚕吐丝,身姿如白鹤骏马,充分诠释了“内外兼修、威武不屈”的太极精神,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了全市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活动,促使人大、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对太极拳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机关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带动更多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