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宁陕县委组织部为百岁离休干部庆生

作者:许竞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4 09:28大小:

4月12日,在宁陕县离休干部赵思才百岁生日之际,宁陕县委组织部领导及其原离休单位工作人员一行驱车160余公里,来到赵老家中为老人庆祝百岁生辰,送上鲜花、蛋糕等礼物和慰问金,并带去组织的关心,祝老人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赵思才同志,1921年出生,长安人,到宁陕后长期从事文化工作,1984年11月离休于宁陕县文化馆,后回原籍西安市长安区杜曲镇寺坡村五组居住。无论是在工作年代还是离休在家,他始终不忘党员身份,为当地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现任陕西省老年书画学会会员、长安区老年书画学会副会长、杜曲镇老年书画学会名誉会长。

赵老虽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耳聪目明,思路清晰,精神矍铄,慰问组一行人与赵老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起居、家庭情况和长寿秘诀。老人生活规律,喜欢读书看报写字和健步走,家庭和睦、性格开朗,还带领工作人员参观了自己的全家福照片、创作的书法作品和各类荣誉证牌匾等。县委组织部领导表示,希望赵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带头弘扬邻里互助的传统美德,积极为当地文化艺术发展作贡献,并叮嘱赵老的子女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

赵老听完大家的祝福后十分感动,深情回忆了在宁陕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对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多年来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将永远心向党,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