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陈稳到旬阳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作者:陈品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4 09:25大小:

4月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安康老年大学校长陈稳,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姚晓明到旬阳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仕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本奇,县政府副县长杨居侨,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一行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稳对旬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正式揭牌表示祝贺,对旬阳近年来的老干部工作,特别是对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发展的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管好用好阵地,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满足老干部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二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强化老干部活动学习经费保障,进一步扩大老年大学办学规模,提升服务质量,让老干部满意。深入调研了解,结合老干部的需求,开设具有吸引力的精品课程,凸显文化养老主阵地作用。四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老干部工作人员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五要加快省级示范老年大学创建步伐,不断开创旬阳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