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镇坪县组织老干部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谌莎莎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5 17:11大小:

3月11日,镇坪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组织城区七个老干支部支委成员,集中收看了由中组部老干部局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所作“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深远意义。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施“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