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老年大学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 开展“奋斗巾帼显初心 学习党史践使命”主题党日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王淑轩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9 16:42大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女同志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3月4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康老年大学)妇委会与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奋斗巾帼显初心 学习党史践使命”主题党日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座谈会上,妇委会主席带领机关16名女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心得开展交流发言。大家纷纷结合个人实际,从工作中如何更好地服务老同志,加强自身学习精进业务能力,修炼身心提升生活品质,心怀感恩扮演好家庭角色,努力争当新时代女性等多方面畅谈了感悟体会。市老干中心主任、安康老年大学副校长曹江华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她勉励在座女同志要继续发扬“四自”和 “一笑四心”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会后,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记录片《人生第一次》。  

同日早上,中心(大学)全体女同志参加了市委老干局系统组织的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暨“3.5”学雷锋日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在沿途开展了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志愿行动,在河堤上捡拾垃圾并分类处理,向行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市民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开展了护河净河劝导服务,积极宣传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价值理念。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全面展现了市委老干局系统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