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宁陕县领导班子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

作者:许竞来源:发布时间:2021-02-10 15:04大小: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宁陕县委书记张益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大芒,县政府县长郑红丹,县政协主席马先友,县委副书记陈永乐,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燊等县级领导分别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慰问中,县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议发展、谈变化,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宁陕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还叮嘱随行的县委组织部同志要从思想上、生活上、身体上多方面关注照顾老干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竭尽所能为离休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优质条件。

老干部们感谢县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对宁陕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赞许,并祝愿宁陕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