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郭青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市政府网发布时间:2021-02-04 09:11大小:

2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郭青看望慰问了老干部熊邦高、段吾勇,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郭青说,老干部为安康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牢记老干部历史功绩,传承老干部崇高精神,一如既往关爱、敬重、学习老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拥有更多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发挥优势,继续为安康“十四五”发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献计献策。

郭青来到汉滨区江北办刘家沟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刘学代、刘润全,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在刘家沟社区,郭青来到搬迁群众陈命宏、周高福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务工就业、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提高自我发展能力,更好融入新环境、创造新生活,并叮嘱他们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积极做好疫情防护。郭青要求,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强化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市委秘书长,汉滨区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