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组织开展老党员、老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熊炳银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4 09:05大小:

1月28日,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成燕带领班子成员分三组到市直教体系统30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32名离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谈教体事业的发展。最后,慰问组成员提醒老同志,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注教体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安康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感动着每位老干部的心田。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同时对教育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体事业发展,继续为教体事业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