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开展慰问扶贫工作队员及包联贫困户活动

作者:曲迪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1 16:09大小:

春节将至,1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陈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黎联合带队看望慰问了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包联的白河县西营镇高桥村扶贫工作队员及包联的贫困户,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组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为驻村工作队员送上了春联、羊毛被等慰问品,来到包联的贫困户家中,与包联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年货准备等情况,并为包联户送上春联、粮、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抓好生产、积极创业,巩固脱贫成果。

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上,陈稳、王黎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脱贫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在年末岁首的关键时刻,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保持队伍稳定。同时,嘱咐他们在春节前的关键时期做好疫情防控、群众生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