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及时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胡艳艳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0 17:39大小:

1月19日,市委老干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市政府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举措,安排谋划了近期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大部署,按照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一是深入领会,把握大局。要将全会精神列入“三会一课”、个人自学重点内容,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推动工作学,客观把握当前发展形势,为做好新一年老干部工作找准方向。二是学用结合,谋划工作。要围绕全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提早谋划2021年老干部工作,突出创新、培育亮点,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三是紧盯目标,狠抓落实。按照年度重点任务安排,逐项抓好工作落实,认真梳理盘点全年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周密安排部署,加强协调联络,精心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常态化做好宣传引导、值班报备、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老干部防疫需求和实际困难,积极开展精准服务,确保老同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