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县区动态

平利:老年团体文艺助力脱贫攻坚显成效

作者:洪霞来源:发布时间:2020-12-30 16:07大小:

12月13日,平利县太极养生协会党支部举行“迎新年·助力脱贫攻坚”文体展演活动,以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弘扬全民健身理念,推进文体养老事业。

平利县委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汪波出席活动并讲话,高度肯定了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人生态度,指出他们积极发挥余热,为建设健康平利,助力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

平利县太极养生协会以退休老干部为主体,广泛联系社会各阶层中老年朋友,建设了一支以太极文化为精神园地的文体队伍,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协会以“文明其精神,健康其体魄”为目标,努力推进太极文化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引导全民健身,助力健康平利建设,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今年以来,协会共举办6期新拳教学培训,同时积极参加县上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展示了团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据悉,像平利县太极养生协会这样的民间文艺团队有二十余支,他们活跃在乡村、社区、商企、学校等各领域,大力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为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了“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