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老干局>干休所

市干休所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柯尊丽来源:发布时间:2020-12-22 16:44大小:

12月3日,市干休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布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干休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罗崇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即将开启、全面小康即将建成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自觉用省委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聚焦主责主业,找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准做好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让老干部们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对照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认真梳理盘点,及时查漏补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扎实做好党组织建设、城市创建和冬季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以省委全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